0719

所谓生活,可笑至极。人可能真的很难遇到三观匹配、相互包容的灵魂伴侣吧,说到底夫妻可能也就是生活互助组?可能连互助都说不上,除了不理解就是抱怨,甚至在你最忙最累最痛苦时,还要狠狠来上一刀,就为了所谓的在乎。

所以,真的是在乎吗?可能也就是所谓的自己的面子、虚荣罢了。真的想不通结婚到头来,夫妻两个人究竟得到了什么,收获了什么,可能也就是一个孩子吧…呵呵。

生活啊,可笑至极,婚姻啊,可笑至极,人生啊,可笑至极。

This entry was written by Flyer Zimmermann , posted on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二at 19:38 , filed under 不一定記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 . Post a comment below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