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7

今晚梦见爸你了,嘿嘿,特清楚。两次,第一次梦见家里有好多人吃吃喝喝,但我也没感觉特烦,像是在爸妈你俩家里一样,窗外对面马路两家烧烤店,一家把桌子部分长长地摆出来了一点儿,然后服务员还在唱《隐形的翅膀》。妈说上次你去人家别人家安灯泡还是啥,喝酒玩牌把人家沙发弄坏了,我还想你摔着没?去找你,你在卧室,又像这边家里的布局一样。你在次卧,拉开抽屉在找东西,我问爸你找什么,你说找点儿现金,我突然想起来梦里我把现金放到主卧抽屉了,我说我等下给你拿。你说你酒醒了,反省下自己,躺在床上,没穿上衣,但是戴着眼镜,枕头边还有一副,然后我就醒了。我以为今晚就这样了,结果第二次睡着又梦到你了,嘿嘿,那么清楚。现是梦见什么讲卖照片打印机的那种传销的,我特着急害怕没时间闹铃一响,梦就醒了,让你还是睡快说这些。然后呢,我就问你,为啥总是要钱,你笑着说,不知道,我就明白了,你是想我们,不是真的缺钱。然后咱俩在你和我妈那个家的阳台上站着,妈问你吃早饭还是吃饭不?你说吃,你还要吃鸳鸯鸡蛋呢,梦里我记得就把它等同为荷包蛋了。我说好,下次去看你烧给你吃。然后我又问你,前几天我在客厅睡,感觉像是你再叫我“儿子,我来看看你”,问你是不是你,你说是你,嘿。然后我告诉你,真的特别想你,听见你的声音都特别好,有时候都想赶紧死了就看到你了,你光是左臂抱着我也没有说话,然后呢,梦就醒了。梦里你挺好的,就是感觉脸上胡子挺多的,呵呵。真的想你了,爸。无论你在哪儿,都要好好的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1123

好久不写了,不想写,真的。无力,无论怎么样,现在都找不到你了。隔三差五梦见找不到你,打电话也找不到你。真的好难受,究竟怎么样才行?!爸,你在哪儿…每次有觉得好笑的事情、你关注的事情想跟你分享,可是你在哪儿?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1102

最近两次梦见你,第一次是梦见你给儿媳妇买了个苹果电子表,但是是怀表那样的。第二次梦见我上班迟到,你和妈送我,然后说你俩上班迟了。突然想到你不在了,妈怎么送我,我怎么送妈?

心里很闷很闷,那天妈给我发你抚恤金的文件照片,看着看着就控制不住眼泪留下来。心里好闷,找个朋友喝酒。吃饭时,羊肉串是那种红柳木串的,好难受,你说过新疆有的地方是这样的,你吃过吗?我不记得你说过。我去吃那家传统的羊肠面,也好难过,怎么都会想起咱们的这些遗憾。快百天了,仍然如梦一般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