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5

梦见老爹到我床边,说儿子你在干嘛。我叫老爹,问他问题,醒来也记不得他回应没回应了。

今天是七月十五,我们记挂你,可能你也是在记挂我们吧。

Posted in: 未分類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0812

一年多了,心裡的傷還在。什麼事我都能想起你。
4日,爸的週年祭奠。一切還都好吧。回來親戚吃飯,想一直喝,但卻也沒有。
7日,爸的週年正日子。媽早上下了餃子,擺了貢品,晚上我一個人陪爸喝酒。迷濛之間也夢不到你。
最近又遇見了許許多多的事,想找人分享,卻又沒人可說。有的跟媽說了,有的自己一個人埋在心底。有時候,覺得自己成家立業就是個笑話。沒什麼可分享的。沒什麼可關心的。沒有什麼所謂家的安逸。在工作遇到挫折時,還得廳媳婦說姐妹來玩什麼的。週末加班兩天,晚上還得廳著說我磨蹭,浪費時間了,我要解釋就是好了好了掛斷電話。呵呵,這種生活啊,可能才是生活的樣子吧,因為畢竟生活就是這麼操蛋。
爸,我自己一個人真的感覺好無助。希望能早點看到你,咱們一家再在一起,永不分開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