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

  許多東西是那麼的美好,但是卻無法用語言來描述。許多東西壓在心頭,想要說出來,卻不知說什麼好。

  越來越覺得自己懂得太少了,自己的思想無法表達,這或許就是我這樣的人的遺憾了。我不需要刻意的把想法傳遞給他人,但是我想要傳遞給將來的自己,讓我懂得這時的我。讓我的思想(或許只算得上想法)可以不被時間侵蝕,哪怕就在我活著的時候。——可這都是如此的困難。我有話說不出口。看書吧,依舊是那句話,“學而不思則罔,思而不學則殆”。

  希望在我還有話可說的時候,學會說話。若是等我我無心也無力去說的時候,會說話就算再好,也就成了一個符號。

Posted in: 雜七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不好的預感成真了,荷蘭還是那樣的命運……

  之前就有不好的預感,總覺得荷蘭這屆雖然打的好,可是還是缺點兒什麼?……想想,缺點兒什麼呢?……可能就是歷史了,勝利的歷史……命運一次次重演,巴斯滕也打不破這個“圈”。

  荷蘭是在用心踢球,不比別人差;荷蘭的技術也是一樣,那是一流的。……自我的安慰的“無冕之王”是人見人怕,誰都不敢輕視,可是終究還是無冕。

  其實之前很擔心的是,荷蘭和可能會遇到的義大利的淘汰賽會面。覺得荷蘭會栽在那裡,沒想到竟然還要提前。心情實在是不好,可是我又能如何呢?荷蘭隊又能如何呢?縱使克魯伊夫再來一次,三劍客再來一次,又能如何?有時候命運面前,人是那麼的渺小,所有的作為都似隔靴搔癢。

  縱使一次次的倒下,依舊要一次次的爬起來,這才是荷蘭隊的精神。我也在一次次的跌倒,可是有時終會怕不起來,想想這一切,想想命運。爬起來吧,向前走,就算走不出這個命運之圈,也要走,至少是在努力,在嘗試……

  荷蘭走好……

Posted in: 不一定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