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我?

  今天,金城,大西洋,10号,我还是我?不想哭,不想笑,不想想。没感觉,就是这么简单。冲击力大的事情掩盖了白天的忧愁,火锅店里那清澈明媚的眼睛,敌不过夜晚的黑暗。我找回了自我,还是丢失了自己?我没有等到你,因为你还没有来,也因为你走了,看不见你,爱的人儿。不完美的人生,愈发的不完美了。想起了闻一多的诗,不如就这样,看这样破罐子破摔能呈现出个什么世界,但是我也做不到。
  在我一觉睡醒以后,我忘记了做的梦,可是看着房间的天花板,我觉得好近,似乎床高高升起,而我像祭祀时牺牲的牲畜一般静静地躺在祭坛上,他们是因为已经死了,而我呢,也一样,或许是心死了吧。
  无论怎么样,都是因为爱,一切都是因为爱。不仅爱你,也爱我自己。不完美的人生,能遇见一个完美的她么?我在等,我相信会等到你的。

Posted in: FLYER的故事 by Flyer Zimmermann 4 Comments ,

无题(新)

风过花入秋,
僵颜对红愁。
雨撒叶落春,
孤盏心悠悠。

Posted in: 風過花入秋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