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題

  兜轉尋回百盞秋

  世事擾得千家愁

  閒人若渴雨順日

  舊世三生恨不休

Posted in: 風過花入秋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過了兩年了,再次等來悲傷

  過了兩年了,我又再次等來了悲傷,每逢歐洲杯、世界盃都會更加充滿期待,而每每這種期待也都會在最後化為無奈和悲哀。荷蘭自1974年、1978年後,終於第三次打進了決賽,可是時隔這麼多年,他們依然倒下了。克魯伊夫沒能圓夢,三劍客沒能圓夢,柏格坎普和克魯伊維特沒能圓夢,範尼沒能圓夢,斯內德和羅本也依舊沒能圓夢。

  唉……看完球賽輾轉反側,好久都沒睡著。之前還夢想著荷蘭德國會師決賽,可德國輸了,但德國還有過去和將來;荷蘭輸了,荷蘭的未來在哪裡呢?的確是難過,畢竟等了這麼多年了,終歸還是這種命運,說實在的雙方踢得都不乾淨,沒誰骯髒不骯髒的。那個角球變門球,讓荷蘭再次遠離了冠軍,斯內德哭了,羅本懵了,範隊走了,範馬克維爾不滿地摘掉了銀牌。

  現在望向窗外,風和日麗,人們愉快的走在路上,而我卻一遍遍的回想著已結束的比賽,回想著荷蘭隊的過去,悲傷無可名狀。

Posted in: 不一定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