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佑愛人•如果還有明天

上千年了,依舊是生老病死。人們歷來追求的是一個永生之夢,可是這和永動一樣,很難想像如果真的實現了會怎樣。但是那樣時間也就失去了意義。時間若是失去了意義,人們從此以後就會不知道什麼叫做珍惜。

可是即便是生老病死,有些人,有些事,有些物,依舊沒有機會去珍惜。

一時間,人鬼殊途。

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。

看著街頭上,人來人往,人們在幹什麼?人們在做什麼?我們的夢想呢?我們的愛人呢?

如果還有明天,但願我們活著的人的每一天都不是在白活;但願我們不再庸庸碌碌;但願街頭上的人們不再是空洞的目光;但願人們無論認識不認識都能多一份關心與愛;但願我們能夠踐行我們曾經的諾言與誓言;但願我們去用活著的每一天實現我們的夢想;但願我們活著的人不辜負他們的所期所望;但願天佑我們所愛之人,讓我們可以用活著的每一天去珍惜與愛。

Posted in: 音動心樂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