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補完計劃

近期準備逐步將本人散落於各處的文字內容有效地匯總至此處。看看自我的成長,回憶往昔的美好,尋找新的未來。

Posted in: 不一定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 , ,

WordPress主題Cion簡體中文化

  Cion主題的功能還是很強大的,之前爲一位姑娘搭建博客而進行了該主題的部份中文化,當然包括ePanel操控介面了,使得不熟悉的人更易於上手。

  輾轉至今,Cion也已更新至5.X了,而本文放出的漢化是基於4.7的,但根據主題官方的更新日誌來看,4.7~4.9的版本應當都適用的。不過漢化並非100%,但除了Support Docs外,基本上也達到了98%以上,不苛求完美又願意體驗中文化Cion主題的朋友可以下載適用下。另本人英文水平低下,代碼更是知之甚少,所以……敬請諒解吧。

 

本文所附下載僅供學習研究WordPress主題使用,所產生的一切問題與本人無關。

Cion v4.7簡體中文化完整包

Cion v4.7簡體中文化補丁

Posted in: 八門散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 , ,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