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做一件事

   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少空間
    因此花一天支配一切時間

  我不是一個適合寫字的人,但卻總是試圖寫出我的心緒。世界總是那麼大,可屬於我的空間卻是那麼的少,少到我抬眼望去,只見別人的世界,不見自己的天空。我活著,不知為了什麼而活著,每一天的時間於我來說都沒什麼意思,因為它不是屬於我的。但我決定了,今天我為自己活,這一整天的時間都屬於我。

   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嘥心機
    因此花一天思索一切道理

  我不是一個喜歡說謊的人,但卻總是欺騙著別人,欺騙著自己。我騙自己說世界很好,天空很藍,我活得很開心。但今天我為自己活,我不想在今天騙自己。我想用這一天的時間去想一想,人為什麼活著,人的生死是不是真的很平等,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,不朽的?還有……現在世界上究竟還有屬於我的愛麼?

   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少深刻
    因此花一天改變一切習慣

  我不是一個記性好的人,但卻總是試圖記住我們的過去。可是我發現過去越來越模糊,隨著時間,扶搖雲外。或許是日子太平淡了吧,那麼好吧,我要讓今天特別一點。

   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多蹺蹊
    因此花一天擁有一切運氣

  我不是一個相信命運的人,可是呢,我發現世界上有太多奇怪的事情了。茫茫人海中,我能與你相遇。好吧,我承認我運氣好,遇見你是我人生的美麗。那麼,今天我要用全部的運氣,要讓你依舊相信我們的愛。

    消失太快 捉得到太少
    因此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
    茫茫人海 或有幾多漂泊與淹蓋
    人人尋找愛 或有幾多爭鬥與比賽
    越覺得剩低幾多未變的愛

  相遇只是一刹那,遇不見的就消失了,遇見的又是那麼少。生活是這麼的冰冷,可是這一天是屬於我的,因此,今天我要讓你我知道我們的生活中還有許多的愛。人海茫茫,人來人往,人生是那麼的漂泊不定。人人都在尋找著自己的愛,愛情不是競技賣藝的遊戲,可是又有許多人在爭來奪去,爭相比著誰好,像是演戲一般。可是剩下的究竟有多少是不變的真愛呢?

    慢慢地合作新詩
    靜靜地同床午睡
    慢慢地合唱K歌
    靜靜地同遊網上
    再發現歲月換來幾次厭悶幾多親愛
    有各樣劫災 和充滿意外
    因此我要努力繼續能戀愛

  我一言你一語的慢慢寫著愛的打油詩。午後的陽光曬下來,你我懶懶得躺著。我一句你一句一起唱著歌。夜不寐,我陪你靜靜得上網。時間過去了,這許多的淡淡的卻甜美的愛情故事也過去了,或許愛情也會隨著時間而去。如果我們能走到明天,那會歷經多少次在愛與不愛中的掙扎徘徊。如果我們還有明天,明天我會繼續愛你。為了我們還有明天,今天我會一直愛著你。

    慢慢地邁向聽朝
    靜靜地懷念昨日
    再決定今天只要相信愛
    叫皺紋散開 喚青春歸來
    因此我喜歡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

  慢慢的走著,看著路上的風景,走向明天。默默的在你熟睡時,望著你的臉龐,想著我們的曾經。我知道,只要我相信我們的愛,愛情的疲憊會無影無蹤,熱戀的感覺依舊在我們的心中。我決定,今天和你一起感受生活中充滿的那些我們的愛。

    喜歡花一天跟你一切是愛

  這一天,我要讓你知道我們的愛情依舊是那麼的美。而明天的每一天,我相信,都是今天的這一天。

Posted in: 音動心樂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生老病死

  年輕的人們似乎都無力承載美好的諾言,空虛的似乎只剩下情欲了。喬治•奧威爾曾寫過:普通人都是失敗的聖人。你要準備最終被生活所打垮,這是把你的愛給了其他個人的不可避免的代價。

  年輕或許都會有遐想,想的多了,卻越發會看不清自己了。愛情或許如一位朋友所說,不是搭訕搭來的。遇見你的愛人,只是遇見,不是刻意的去為之。年歲越大,越發的相信命運的必然性和生活的偶然性,兩者並不矛盾,但同樣都說明了生命的悲觀,人無法掌控自己的一生。

  生不由人,老不由人,病不由人,死有時也不由人。我們到底在扮演誰的角色?就算是演戲,也只是個跑龍套的,稱不上角兒。人生如戲,戲若人生。還得要年復一年,月複一月,日復一日的演下去。

  白天的風和日麗給不了我的,黑夜的月黑風高能帶給我。現實的世態給不了我的,夢中的世界能帶給我。我是世界的過客呢,還是世界是我的過客?我還想說點什麼,可是我困了。我還想努力做點什麼,可是我累了。

Posted in: 不一定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