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1

十月初一,和母亲妻子一起给奶奶、父亲送了冬衣。但始终不适应大家排着队等着一个焚烧桶,还未烧完下一波人就迫不及待。虽然还是像之前一样,烧了姐姐做的衣服、纸钱、祭品,也磕了头,但心里始终不畅快,可能就是不舒服这种匆忙吧。

今天又是迷迷糊糊半夜从沙发睡醒的,转又喝了半杯酒,看了会小说,去床上躺着睡觉。睡着睡着就梦见老爸坐在床边了,他穿着墨色的衬衣,衣着还是那么精神,但突然感觉老爸背着双手朝床头柜那边跪下了,我说怎么了,老爸说你们是不是不管我不要我了?我着急说没有啊,怎么会啊。第一个梦结束。我着急想要跟老爸问清楚,一会儿(实际也不知道是多久后)又梦到老爸在床边,嘴里说着什么我听不清,好像是说我姥姥家一条烟怎么了,我想不可能说这些啊,然后老爸说你姐也是咱家人啊,我想是不是姐姐做的衣服收到了呢?我问老爸钱和衣服够不够啊?爸说够够。我心下宽慰。想问爸爸怎么才能像现在这样偶尔能问问彼此好不好,可是再一次没了回音。

希望奶奶、爸爸一切都好。也希望妈妈一切更好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1009

很久没有十点多就睡下了,很累。

去看了一个亲戚,脑溢血,手术后还没恢复好。看到人这个样子,很难受。活着,不容易。

晚上梦见爸,是在以前家里,记不太清,好像爸给我说,看到家里人总是这样命不好,是不是很难受。当然啊,老爸。还说什么就不记得了,但记得爸说,他一直在我脑海中。记得奶奶床边,爸爸床边,都摆着个凳子,供着碗筷什么的。然后又记得梦里我醒来了,妈不在家,家里有声音我很害怕,看到家里的那个人跟爸有四五分相似,但是又很瘦,扶着椅子在走路。后来我要给妈打电话,可是又找不到号码,但又不记得怎么联系到妈了,说让我陪爸看一天电影,八点就有,当时十点多了,我想爸腿脚不好,这个人可能真的是爸,但是又找不到爸了。

前些日子,是奶奶冥寿,我没给妈说,自己去了陵园,买了鲜花和简单的供品,给奶奶和爸扫了扫墓,也看了看姥爷,唉,你们都还好吗?我想你们了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