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啊我

2010-05-15

最近太多的變遷,無論是我的,還是我在乎的人的,都讓我措手不及。許多時候寫東西總要挑些好日子,今兒應該不是吧。

(上次想寫篇“不一定記”,結果斷網,未果。時至今時,覺日期不錯,故寫此文。)

我啊我,呵呵,今天是該談談我自己了。

我對自己的人生定位如何?我究竟想要做些什麼?幾年前,我想,現在的我肯定會知道,可是今天我依然沒個譜兒。真的老了麼?呵呵,為何總是會想起從前?現今給我的牽掛真的不多,而從前的美好都已被時間帶走,最多它會憐憫般的撒點兒被它碾碎的粉末到我的夢裡,讓我再次歷經那過去。

恩,可以確定的是,不論怎樣,不論我能活到多少歲,我對時間的糾纏是不會休止的。在時間裡,思考著時間,呵呵,身在此山中啊,但又如何能走出這山。

太懷舊的人是因為沒有幸福的現在麼?那有沒有幸福的未來呢?那可以回到過去嗎?我啊我,想太多了吧,但又不能不想啊,我不想渾渾噩噩的一輩子。在好些年前,自己就寫了想太多,註定活得很累,我知道我不會怎樣,但我不知道我會怎樣。不過生活的樂趣或許就在於此了,什麼都知道了,你的路被確定了,把你換成提線木偶也未嘗不可。不過這種我覺得的不確定性,或許只是我覺得的,是否真的命運被安排好了,這個真難說,我也只好自欺欺人的走著“自己的路”。

我啊我,不論怎樣,我還是我。

Posted in: 不一定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