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7

最近做梦,一直看不清爸爸的模样,也记不住整个的梦。昨晚就梦到我要开车带你们去完,车在媳妇那边,我准备去开车,然后又梦到和爸爸在一起,然后说了一会儿话,我说希望时间能倒退一年,哪怕我好好陪你四个月也好,然后梦里也没有了爸的回应。真的好难受,这几天季后赛开打了,可是没有人可以分享。在广州的那几天,在哪儿玩,在哪儿吃都有你和妈的身影。总以为立碑完自己能接受你不在了的,可是发现自己越发不信你走了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0414

最近有空再补记一些事吧。先就说昨晚吧,梦到爸了,可是又是该死的打电话找不到你。手机也没电了,后来妈妈带我找到你在卧室躺着。是要单位组织节目,你还要演满身是血的情节,又涉及什么报名的,你让带这个那个证件,呵呵。只是梦里却没像之前一样看清你的模样,好想你,老爸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