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猴子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分析

  這是聽一個網友說的,覺得就是 強!
  在進化過程中,一部分種類的猴子(不是所有猴子都紅屁股的),由於“坐”的動作越來越多,漸漸地臀部的毛就退化了,這樣,臀部豐富的毛細血管的顏色就顯現出來,看起來就是紅的了。

Posted in: 雜七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彼岸

  我想要去那彼岸,生命的彼岸。可是那天聽見父母的聲音,我知道我還有責任,生的責任。從前無所顧忌,真的不會害怕什麼,而現在懂得了這責任,就有了顧忌,就學會了害怕。

  誰為了生活不變?喜歡任賢齊,因為他唱真愛。喜歡Beyond,因為他們唱孤獨和堅強。現在也很愛聽陳奕迅的歌,因為他在唱人生。其實搖滾也是的,在唱真實。

  生活中好真實,但是好多真實沒有人願意面對,人們選擇的是不見,不見就不存在。但是我要看見,我要面對,因為我要面對彼岸,我要看見彼岸上的花,彼岸上的人。

  弟兄老五說過一句話,這麼多年了,我們學到了什麼呢?學會了虛偽。在生活中就這樣懂得了,學會了。看看自己,又何嘗不是呢?

  做真實的自己,愛就愛,恨就恨,無怨無悔。一生何求?只求能夠無怨無悔無憾。

  那樣才能到那彼岸,可是如果那兒什麼都沒有呢?我也無悔!因為我追求了,我努力了!堅持到底,就算失望,不會絕望!

Posted in: 冥思三省身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  時間飛逝,光陰荏苒。一年就這樣過去了,恍然間我的生活就變了,一切都變了。一十八年的生活變了,我也變了。

  誰為了生活不變?其實也不是生活,是命運。就算不想變,人終究還只是人,命運還是命運。

  可是有的人是怕軟不怕硬,我好像恰好就是一個,所以我還是我,儘管命運還是命運。

  就算一年過去了,就算十年過去了,該記住的我還是會記得,我想的還是會去努力實現的。因為我就是我,即使我有時不像自己,可是只是有時。

  我信命,但我不會屈服於命運,我的命運我會改寫,寫我自己的命。

  為我愛的人,我在乎的人,在乎我的人。我為你們改變,我為自己改變。

  我祭命運吧,因為我要做好自己了。

Posted in: FLYER的故事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  每個人都有夢,我也有,我希望有天堂。因為我希望雨和雪是從天堂落下的淚凝結成的,我希望那是一份來自彼岸的牽掛,我希望天堂存在,那樣我就知道現在依然過得很好。

  我也在牽掛,一份來自彼岸的牽掛,彼岸是應該有花的。愛花,彼岸的天堂裡就會有花的。可我也不希望我的窗前是空的,因為以前不曾空。

Posted in: FLYER的故事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  瞳仍是那麼的黑,瞳只要在一個人要離去之時才會顯示那麼不同。眼睛看到的是那麼小,是謂童之目,即是瞳。或許只要當一個人逝去之時,才會把好多事情看開,所以瞳孔就會放大了,就不會也不能牽掛很多了。

  但我仍有著瞳,目中仍有著牽掛,對家人的牽掛,對愛的人的牽掛,對在乎的人牽掛,所以我仍要活著,要堅強的活著。

Posted in: FLYER的故事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旋轉木馬

  旋轉木馬,夢幻一樣,每次都坐著,看著鏡中的自己,隨著木馬上升下落,隨著木馬在轉。像夢一樣,也像人生一樣,有起有落,不會總是一樣,有著好,也有著壞。正因為人生的不幸,才讓我知道了人生的幸福。

  木馬一圈一圈的在轉,人從生到死,或許還有輪回。生生死死,醉生夢死。思緒在蔓延,從生走向死,又是一個輪回。華麗喧囂也歸於平靜。下一世,誰認識我?

  木馬依舊在轉,人依舊在生活。

Posted in: 雜七記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無題

  風過花入秋,

  僵顏對紅愁。

  可憐月下人,

  杯酒伴病憂。

Posted in: 風過花入秋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