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4

前几天做梦,一直没记,梦见好像又回到了上学的时候,奶奶让我看书准备考试,我生气说都看过了,就这么点东西再不看了,最后爸爸劝我们都好好的不生气,等奶奶考完老年大学就全家一起出去吃饭。

昨晚做梦,很乱。先梦到什么记不清了,然后梦到在家里,也梦到了奶奶和爸爸。随后梦见在教室,又梦见把女儿拖给一个同学了,后来出教室找女儿,又跟人打了起来。好像又梦到找吃的,在大学食堂一样的地方,然后想着先给女儿吃饱,再给爸妈媳妇什么的。最后梦见在原来的家里,我发现我能看到爸爸,我说爸我能看到你,可是发现实际上别人看不到爸,爸本来挺高兴可是发现自己还是不在了就要慢慢消失了。我很难过,拉紧爸爸不松手,爸爸给我说闲了在家里,把两脚伸出窗外,感受下麦田啊稻草之类风起时的感觉。我还在想家里也感受不到啊,除非到了田埂上。然后又梦到,在一个地方考试,外面是林立的高楼,突然感觉到爸爸或者说的是生活吧,如果我现在的生活不快乐,就不选择这样,可是爸爸啊,你知道吗,现在的我没办法选啊,我已经没有了随心所欲的自由了。

好想你们。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
1113

昨夜家中停电,一人无事,早早上床躺着,喝了点酒就睡了。

梦见奶奶,我还问奶奶见过我姑娘没,奶奶说没见过,我还说不可能吧,怎么感觉你应该见过,奶奶说没有,还说我应该有两个娃,呵呵。又说了,我本来也应该有个弟弟妹妹的。我给奶奶说,特别想奶奶和爸爸,奶奶说知道。

唉,可是你们在哪儿啊…

Posted in: by Flyer Zimmermann No Comments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