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5 不舍

昨天,说起柳丁要开学的事,她好难过,说那我想你们啊。我笑着和妈说起爸妈你们送我上学的事,在地铁口,我们难过分别,依依不舍。

做梦,梦见给你说现在小孩看小说的书还有做题等鬼扯想象的好笑的事,最后躺下时想要拍下爸你的样子,我拉着你不松手,可拍出来确是你脖子一圈红痕,无法看清,你也不见了。

再后来,做梦梦见在家,知道在做梦,我还觉得梦里好玩,在卫生间声音不一样,重力不一样,人像游戏卡了一样可以平移什么的,然后叫妈叫媳妇叫柳丁,看她们的反应,然后想着如果你躺着会怎么样,也梦到了叫你起床,你穿的利利索索,一如既往。

再后来,梦见在单位上下吓跑,然后肚子不舒服找厕所没找到(确实不舒服,现在现实中正在上厕所),然后从单位楼里出来,突然感觉像是从学校礼堂出来的感觉,尽是爸妈和我的回忆,脑海中一幅幅画面,忍不住哭出来,梦醒。

昨天看网上视频,讲历史人物说老天不开眼,恶人终善报,确实啊,天道无情无意。我好想念你啊,老爸。希望等我死了,咱们一家还在一起,永远不分离。

This entry was written by Flyer Zimmermann , posted on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at 05:50 , filed under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 . Post a comment below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