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4

今天,大舅六十壽宴,看著人家兒孫滿堂、其樂融融,我心裡十分難受,特別想我奶、想我爸。喝著喝著,不知不覺就醉了。下午,回到家一覺醒來後,晚上就半天睡不著了。 腦海中不停地想,奶奶、爸爸去世時怎麼回事,是睜著眼睛還是閉著眼睛,當時他們心裡想得甚麼,吃得是不是不對…後來一睜眼一點多了。 再怎麼睡著就不知道了,夢見的甚麼又記不太清。一開始好像是我找我爸找不到,但我媽給我爸說甚麼了,我見到我爸了,但是看不到他的臉,反正醒來後好像記得就是一切都好,因為醒來後我心裡十分安靜,心,是不會騙我的。 後來就是亂七八糟的,甚麼突然地下突兀出現一座山,然後我被安排打炮把山各個高度做記號,然後別人也轟特定位置得到甚麼寶貝之類的。後來又是一些亂七八糟的,不知不覺一晚上就過去了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
This entry was written by Flyer Zimmermann , posted on 2021年03月14日 星期日at 07:16 , filed under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 . Post a comment below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發佈留言

Google